神风

本人自写一些长篇小说,有兴趣的多多支持

《双子·生化战域》第一章第一节

《双子·生化战域》第一章:灾难临近-第一节:角色介绍(上)

  (以上帝视角创作。)

现在正直6月中旬,今日是16日,自从10日开始;这雨就断断续续的下着,时大时小,总不得见天晴。乌云密布,暗无天日。

  “这雨要下到什么时候啊?”林若空抱怨道。张凌天笑了笑,说:“夏天不都经常这样吗?雨一下起来就没完,太阳一出就很毒辣,你还是省点抱怨吧!”林若空叹口气说:“可这雨已经下了6天5夜了,也太久了点吧,我怕这雨是在下个3,4天,我连校服都没得穿了!”张凌天皱了下眉头,说:“谁不是这样呢?天气预报都说了,这雨至少19号停呢?省点抱怨吧,大不了用电吹风吹吹吧。”“这雨真烦,看来也只能这样了。”林若空摇摇头说。

  “叮咚,叮咚······”这怕就是上课铃响了。

  又是语文课······张若空想。

  “趁老师没来,我来介绍下我自己,我叫林若空,今年高二,成绩只能说还行吧······对了,我还有个妹妹,初一,叫林可白。老师来了······”

  可所有人都不知道,伴随这场长长的阴雨,一场前所未有的灾难即将降临。

(注:由于角色介绍是分为两节,所以这两节会稍短一些,望谅解!)

评论(2)

热度(1)